Tuesday, January 11, 2005

致謝前輩
A1前輩,多謝你光臨舍下和多謝你的留言,雖然和你可能在工作、娛樂、興趣上不一樣,但相信在你身上會學到很多東西,謝謝留言。

Comments:
想在我身上學?有難度,正如段公子段譽初學神劍,自己亦不知那一劍有用,那一劍無效,你想學?,難唉.
 
段譽才是天龍八部的大贏家。一,他功夫好但永遠講話助喬峰一臂之力,總之在喬峰後面壓陣,永遠都唔使打,他明知喬峰搞得惦,說下又何嘗呢,拿哂credit。二,by result,大美人王語嫣始終在懷,同喬峰兩個陰陽相隔不可同日而語了;更比逍遙子同?異夢;同虛竹子黑暗隔山買牛好好多啦。三,先係世子然後唔係世子,一個唔覺意又做埋黃帝更是他日南帝的爺爺輩,你都咪話。A1兄,我都想學下段譽咁惦,其實比之小寶更好,又做無壓力黃帝,功夫好但又唔使打,明正言順三宮六苑從無女人炸形,小寶就有啦。
 
王語嫣只是木美人一名, 怎可同韋氏家屬相比, 看看本地霍家大公子, 娶得朱大美人後, 風繼續吹, 野花繼續惦. 不要忘記, 被心儀美女炸形亦是樂事. 小寶之際遇實在令吾等後輩所羨慕.
 
A1兄,家有木美人,採花無頭痕。選擇太太一定要賢淑,當然包括埋乖乖在家,老公出街唔炸形。相信小寶當然開頭很過引,但家有多過兩個血源無關系的女人一起,沒可能無問題。千古以來,婆媳、姑嫂已經無法解決,可況妻妾問題。(當然黃帝沒有后妃問題啦,想殺頭呀)只是妻妾問題還可以,現在講緊妻妻問題,無可能沒事的,對嗎!
 
所以金庸都唔夠膽寫小寶將來的事,一個解開唔到的問題,讓他現在快樂就算啦,相信是他自已的一些夢境投射。
 
老板娘同菲傭已經問題多多啦。唔好講其他。女人有時幾麻煩,女人自已都咁講。
 
我素來主張男人應有三妻,一個放在家,專職教兒育女,一個帶在身邊,專職外交事宜,最後一個當然留待睡前之用,在冰天雪地之下,不失為一全自動功能操控智能調校真人体溫之暖紞,各司其職,愉快吧.我曾聽聞以前在銅鑼灣燈籠州街市有一老翁,家有三妻,每人打理一個檔攤,菜花果檔各一,而此老人只專職外交事務如入貨及錢銀等事宜,Office設在附近茶檔中,生活優悠,在我眼中,他是一個成功的CE0,四人休息時多在麻雀桌上比試武功,何等潚灑,何等溫馨,何等壯麗.這是商管一成功典範,令吾等友人視之為偶像,威望直逼當年之基辛格,只不知他晚上OT可做到幾點?此是韋小寶之現代版.
三妻之例理應列入基本法中之附例,如回教徒可以,摩門教徒可以,我等儒教徒亦理應可以吧.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